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盧月香 陸配組「中華生產黨」 進軍立法院黨員3萬2000名 台灣最大的小黨 設美容、烹飪、職場技能訓練班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盧月香 陸配組「中華生產黨」 進軍立法院黨員3萬2000名 台灣最大的小黨 設美容、烹飪、職場技能訓練班

陸配組「中華生產黨」 進軍立法院
黨員3萬2000名 台灣最大的小黨
設美容、烹飪、職場技能訓練班


「中華生產黨」主席盧月香(右)與馬英九總統(左)去年在國民黨志工感恩餐會合照。
照片/取自華夏經緯網
陸配在台灣有一個政黨叫「中華生產黨」,黨員人數有3萬2000人,黨主席盧月香正與國民黨談判,黨員以個人身分加入國民黨,國民黨保送一席立委給她們。

大陸南方周末雜誌專題報導了這個政黨,盧月香三年前成立了這個政黨。南周說,中華生產黨的推廣文宣稱,「中華生產黨,那兒教的舞蹈特別好,理髮班也特別好,快去吧。」

南周說,盧月香準備競選台灣立委,如果成功,將是大陸移民在台灣獲得的最高政治地位。

4月盧月香到北京,帶著近百名黨員走進毛澤東紀念堂,跪下磕了三個響頭,前幾天,盧月香又去了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談判,說若是談得成,中華生產黨黨員就以個人身分,加入黃復興黨部的新移民委員會,中華生產黨就得到一席保送立委名額。

大陸配偶成立「中華生產黨」,為自己爭權益。圖為陸配赴立院陳情畫面。
報系資料照片
中華生產黨黨員3萬2000名,盧自稱是台灣最大的小黨。她說,開始時只是想要有尊嚴地生存。1991年嫁來台灣,上街就被叫大陸妹。2000年盧月香創立中華外籍促進會。

為了爭取大陸新娘權益,多次組織遊行活動,包括工作、繼承、勞保等權利,2008年後,她覺得力量不足以幫助大陸新娘了,有人建議組黨。陸配害怕加入政黨,盧改變策略,在黨部設置美容理髮學習班、烹飪學習班、職場技能訓練班等,讓它像一個婦聯組。

2012年大選,中華生產黨全體出動幫助國民黨拉票,有2萬多名大陸新娘走上街頭,一遍遍勸說路人投給國民黨,盧月香也開著廂型貨車環島拉票。

生產黨成立第二天,網路上出現了批評,稱他們是大陸間諜,要把台灣赤化,三年來,這樣的質疑從未停止過。

中華生產黨宣傳部長陳露說,「我們是很另類的政黨,不是沒有人情味的鬥得血海橫流的黨派,我們是一個娘家。副主席吳會群說,這個黨只是想為大陸新娘爭取權益。」


【2013/07/06 聯合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