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是美國的一家私有非營利機構,該機構以它組織的TED大會著稱。TED誕生於1984年,其創辦人是里查德·沃曼。 2002年起,克里斯·安德森[4]接管TED,創立了種子基金會(The Sapling Foundation),並營運TED大會。每年3月,TED大會在美國召集眾多科學、設計、文學、音樂等領域的傑出人物,分享他們關於技術、社會、人的思考和探索。

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是美國的一家私有非營利機構,該機構以它組織的TED大會著稱。TED誕生於1984年,其創辦人是里查德·沃曼
2002年起,克里斯·安德森[4]接管TED,創立了種子基金會(The Sapling Foundation),並營運TED大會。每年3月,TED大會在美國召集眾多科學、設計、文學、音樂等領域的傑出人物,分享他們關於技術、社會、人的思考和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